立即下载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研讨交流会
2020-11-02 08:35:15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研讨交流会

3f68a9704cd22ba31a795d0688507f3.jpg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条例》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是必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深入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结合《条例》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要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平安珠晖建设,聚焦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关键领域风险隐患,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和重点人员稳控,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三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队伍。《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政法工作的开展指明了道路,定下了规矩制度。政法各单位要以《条例》为指导,自觉抵御各种政治灰尘和腐朽思想侵蚀,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