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深入贫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11-04 08:36:19 字号:

魏中发深入贫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区政府办、区扶贫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前往东阳渡街道光辉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度、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查看当地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241A0194.jpg

魏中发首先来到光辉村村部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并召开驻村扶贫专题座谈会,询问光辉村人口、地理、产业发展情况,了解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员、村支两委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脱贫攻坚路上的带头人。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包娜娜家中,魏中发察看了院落、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生活环境,了解脱贫对她的影响并送上慰问金。包娜娜开心地说:“多亏了党的好干部,我才过上现在的好日子!”

“鱼塘是放饲料还是草料?”在位于光辉村的春伟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魏中发查看了合作社农业、畜牧业的种养殖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合作社发展情况。魏中发指出,要立足资源优势和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发展规模,推动扶贫产业稳定可持续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