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歌舞表演进社区 苏洲湾社区文艺表演引居民喝彩
2020-11-04 20:59:40 字号:

本网讯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11月3日下午,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邀请衡阳市歌舞剧团来到辖区进行文艺表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辖区200多位居民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演员为居民带来了流行歌舞和小品等,雅俗共赏的表演演绎了普通老百姓的爱情、婚姻和家庭生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

据悉,社区今年已经先后组织3场演出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社区负责人表示:“惠民演出已经成为社区与居民群众融洽关系的纽带,将文艺表演送到辖区居民家门口,一方面增进了邻里感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让居民群众耳濡目染地感受到时代新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和谐氛围。社区今后会组织更多形式新颖、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节目走进辖区”。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刘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