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深入胜利村调研脱贫攻坚,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11-04 20:59:39 字号:

区领导深入胜利村调研脱贫攻坚,走访慰问贫困户

本网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来到酃湖乡胜利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201104153818.jpg

在胜利村村部,江莉查阅了村委基层党建和村级脱贫攻坚等台账,听取了负责人对胜利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江莉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如何增收村级集体经济等一系列的后续发展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江莉向贫困户宣传相关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增收渠道是否稳定、对扶贫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

在分散供养五保户陈小生家中,江莉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状况,相关政策享受落实情况。陈小生满脸笑容,不断地说:“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刘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