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持续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 宣讲活动,让身边好人走进群众
2020-11-04 20:59:37 字号:

广东路街道持续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 宣讲活动,让身边好人走进群众

2020年11月4日,广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宣讲活动2.jpg

本网讯 “2020年初,许许多多在社区工作的党员们,从除夕开始,便投入到紧张的战时工作状态,一天24小时都随时待命,手机片刻不离,时刻关注着每一条预警信息,做到防控病毒、温暖群众、安定人心,让党旗高扬防控一线,湖北路社区的邓慧同志就是这支庞大队伍中的一员。”衡阳市战疫巡回微宣讲团队黄婧老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诉说着广东路街道“最美战疫人”邓慧的故事。

11月4日,广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宣讲活动,活动特邀“最美衡阳战疫人”王姣美、“最美衡阳群众”汪文华、“最美创卫人”段峥嵘代表,分别上台与大家互动交流,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一个个感人故事,化作一股股爱心暖流,流入每一位群众的心中。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作为一面旗帜,从人民群众中走出来,用自己的善举感染着身边人。为形成树立模范典型、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广东路街道结合自身实际,邀请街道的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到各社区开展宣讲,让身边好人走进群众,让人们走近身边好人,更好地传播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不断扩大典型的影响力、感召力和覆盖面。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刘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