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州路街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开展政法各项工作
2020-11-06 15:20:14 字号:

衡州路街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开展政法各项工作

本网讯 近日,衡州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派出所、司法所、平安办、各社区支部党员干部集中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学习《条例》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作《条例》学习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推动。扎实开展政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