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调研区发改局全面工作
2020-11-06 15:20:13 字号:

区领导调研区发改局全面工作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到区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副县级干部段平华陪同调研。

会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局机构设置、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随后,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唐湘黔对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发改局各项工作取得较大成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唐湘黔要求,心中要有大局。发改局作为综合性部门,要有宏观视野和全局思维,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眼中要有目标。要做好经济运行监测,紧盯重要经济指标,当好区委、区政府参谋助手;手中要有项目。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谋划一批适合珠晖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推动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区发展大局。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张无忧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