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公安局督导组赴珠晖调研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及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2020-11-06 20:49:54 字号:

市公安局督导组赴珠晖调研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及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率队到珠晖调研督导县域城乡警务及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李来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正在改造中的和平派出所以及已完成提质改造的东风路派出所、酃湖派出所。每到一处,李来清都仔细察看派出所“五小工程”等基础建设落实情况,并与值班民辅警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接处警、风险防控以及纠纷调解等工作情况。

在调研督导座谈会上,李来清认真听取了分局县域城乡警务工作以及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我局基层基础建设上的新气象、新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县域城乡警务工作、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李来清强调,要捋清思路、统筹兼顾作谋划,吃透政策、因地制宜抓落实;要借县域城乡警务之东风,科学整合资源,以最强执行力全面铺开落实“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工作,着力夯实新时代衡阳公安工作发展基础。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