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实地调研衡冶“三供一业”项目,推动项目按期完成
2020-11-06 20:49:53 字号:

区领导实地调研衡冶“三供一业”项目,推动项目按期完成

本网讯 11月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湘黔来到冶金街道调研衡冶“三供一业”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衡冶总厂、冶金花园俱乐部、建国里社区、新风里社区、综合体育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衡冶“三供一业”项目调度会上,江莉与项目负责人、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逐一明确要求、落实责任。

江莉强调,要全速“推”,必须紧盯有限工作时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工程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谨慎“变”更,根据老百姓的诉求,进一步优化方案;要回头“看”日常工作台帐,提升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要确保施工环境安全,确保干部廉政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唐湘黔要求,相关单位要增强效率意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化组织,确保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加大会办、协调、督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与问题,逐个分析原因、制定举措,挂图作战,确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