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廖健到我区调研教育工作
2020-11-10 21:15:42 字号:

廖健到我区调研教育工作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率队到珠晖区调研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办好有特色的素质教育,大力推进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844a9367881d4f27b8a63900389a7f7a.jpg

廖健先后来到区实验小学、苗圃小学和酃湖乡中心幼儿园等地实地调研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和各功能教室的使用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有关介绍,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校发展状况,并对珠晖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廖健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群众的共同呼声。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镇化步伐加快,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日益强烈,珠晖区各学校要切实增强教育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补短板,抓基础,营氛围,强教育。以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目标,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珠晖教育发展工作,廖健要求,各部门要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摆到优先发展的位置;要进一步增加教育资金投入,引进高科技,结合自身优势,着力打造特色学校;要盘活、优化教育资源,积极壮大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名师,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要注重传承经典红色文化进校园;要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衡阳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副区长旷善,珠晖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