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水利局召开“十四五”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项目库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11-12 20:51:03 字号:

区水利局召开“十四五”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项目库建设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项目库建设座谈会。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涉农街道移民工作分管领导、移民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会议就前期各乡镇、街道“十四五”规划项目库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各乡镇、街道“十四五”规划期间产业项目扶持的方向、要求以及如何让移民户受益提出具体要求,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过审。

会议指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要突出产业转型升级、美丽家园建设和移民培训三大任务;要抓住后扶机遇,因地制宜重点发展好移民产业,突出农产品基地改造提质,想方设法为移民区后续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