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调研酃湖乡全面工作
2020-11-13 08:17:38 字号:

刘桢干调研酃湖乡全面工作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深入酃湖乡调研全面工作,他强调,酃湖乡是“一区、两城、两极”中的重要“一城”,同时也是我区乃至全市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将它打造成为衡阳市最具活力的现代商务中心、现代服务业中心和教育体育高地。

1.jpg

在听取酃湖乡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桢干要求,要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到基层,关心老百姓的烦心事、忧心事和操心事,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要通过学习增强本领,对照七种能力发现自己的不足,促进事业的发展;要勤思考,在做事前多思考,把握好方法;要敢于担当,党员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骨干,要做到敢作敢为。

2.jpg

“做事不要喊口号,要扎扎实实干实事!”刘桢干要求,要实干,做到干一件成一件;要团结,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把手要做到“总揽”不“独揽”;要守住廉洁底线,希望大家吸取教训,做到清正廉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同时在“十三五”收官及“十四五”开局之际,要做好当前一切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