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组织老干部参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程
2020-11-13 21:20:44 字号:

珠晖区组织老干部参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程

本网讯 11月12日,我区组织全区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参观全区重点工程项目。老干部们实地察看了衡阳雅礼学校建设项目、衡岳食用菌农业产业园项目、珠晖酃湖万达广场项目等,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全面了解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感受重大项目建设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势头。

参观结束之后,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会谈。老干部们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区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是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共同努力、辛苦付出的成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参谋,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好社会舆论,为建设“五个珠晖”贡献力量!

来源: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