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发改局“双联”党支部开展“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10:13:08 字号:

区发改局“双联”党支部开展“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讲话精神,完善前期“脱贫攻坚风险再排查,质量再提升,成果再巩固”主题党日成果,11月13日上午,区发改局“双联”党支部在金甲社区开展“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区发改局联金甲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了“三亮”主题党日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支部党员来到各自的帮扶对象家中,向他们手把手讲政策,帮助帮扶对象切身感受扶贫政策带来的益处及帮助,让贫困户思想“亮”了起来;面对面算细帐,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一个确保、两个完善”验收标准,与帮扶对象一起算清、算准、算实收益账、收入账,让贫困户未来“亮”起来;肩并肩搞劳动,党员帮助帮扶对象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收拾家居,让贫困户家里“亮”了起来。

本次“三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建促脱贫攻坚“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活动成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在扶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奠定了基础。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