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见面汇报会
2020-11-17 10:13:05 字号:

我区召开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见面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01116173911.jpg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见面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珠晖区实地考核小组小组长颜明,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6173858.jpg

颜明指出,要充分认识收官考核的重大意义,此次收官考核是确保全面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实现圆满收官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此次考核的总体安排,此次考核采用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下村抽样、入户调查、问题研判等方式进行,考核结束时会进行全面反馈;要从严从实高标准完成考核任务,考核组将严格执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提出的各项要求,严肃认真、较真碰硬、从严从实、客观公正开展考核,对考核结果的准确性负责。

刘桢干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了珠晖区脱贫攻坚情况。他说,珠晖区脱贫攻坚工作从强化党建引领,扛牢政治责任;聚焦产业扶贫,增强内生动力;突出精准施策,确保不落一人;克服疫情影响,促进稳定增收;坚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清零;严防致贫返贫,打造扶贫特色等方面开展。并表示将以此次省检为契机,自我加压,扎实作为,持续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魏中发表示,将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实事求是地提供资料、准备现场、反映情况;做到工作配合到位,成立工作专班,确保检查时能够见到人、看到资料;做到服务保障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还观看了珠晖区扶贫宣传片。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罗毅、阳启宝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刘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