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率队督查疫情防控与创卫工作
2020-11-23 09:26:08 字号:

刘桢干率队督查疫情防控与创卫工作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领区创建办、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督查我区重点地区疫情防控与创卫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与创卫工作常态化地开展起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保证城市卫生清洁。区政府副区长旷善陪同督查。

241A199.jpg

“烟蒂要清理干净!”“出站人员一定要扫码!”刘桢干先后来到珠晖区人民医院、衡阳火车站、鑫都影城、白渔潭社区、衡阳高铁东站等地,实地查看当地卫生环境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注意自身防护。

针对疫情防控与创卫工作,刘桢干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前哨战,影院与车站人流量密集,工作人员一定要记住“扫码、测温、戴口罩”三个关键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保证卫生清洁;站前广场餐馆的饭菜要保持卫生干净,店内严禁吸烟,做好门前三包;社区要做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保证社区干净整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