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邹致和到我区调研雁峰酒厂并走访驻区市人大代表
2020-11-23 20:02:24 字号:

邹致和到我区调研雁峰酒厂并走访驻区市人大代表

本网讯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到我区调研雁峰酒厂,并走访看望驻区市人大代表。

在雁峰酒厂,邹致和听取了雁峰酒业的历史发展、生产经营情况等汇报,现场参观了"雁峰三宝":雁峰1958年老窖池群、雁峰酒酿造技艺和中南第一地下酒窖。体验了原酒品评、酒糟鸡蛋、美酒DIY等互动项目。

“陈酿老窖一杯酒,香醉雁城五十年”。雁峰酒是衡阳辉煌工业史上的一张亮丽名片,市人大代表、雁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克洪说,我们的每一滴酒都必须用最优质的原料酿造,这样才对得起这些50多年的老窖池,才对得起衡阳人民对雁峰品牌的信任,才对得起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的承诺。

邹致和充分肯定了雁峰酒业多年来的成绩,勉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通过产品升级改造,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高产能。针对雁峰酒业的品牌创建工作,邹致和指出,要突出衡阳本地、雁峰酒本身的历史和文化展示;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从环境建设、政策支持、政府服务上与时俱进地调整相关政策,为民营企业搞好服务,促进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区领导陈清学等陪同走访。


来源:区人大

作者:彭丽梅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