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服务里社区携手区实验小学开展“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2020-12-01 08:25:17 字号:

服务里社区携手区实验小学开展“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本网讯 11月27日,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区实验小学开展以“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让学生们在忆党史、感党恩中,激励他们不负韶华,奋力拼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活动还设置了爱国知识答题、诗歌朗诵《献给中华民族的英雄们》、全班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等环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引导他们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