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常耿调度华正商业城消防整改工作
2020-12-01 08:25:16 字号:

黄常耿调度华正商业城消防整改工作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正商业城工作组组长黄常耿现场调度华正商业城消防整改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陪同参加。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及东升物业公司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常耿强调,一要理顺责任分工。东升物业公司作为市场管理方要履行主体责任,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牵头单位要加强整改工作的沟通和协调;二要做好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消防整改宣传,做好涉改商户思想工作,提高商户对于此次消防整改工作的理解度和支持度,对整改过程中即将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提前介入,为下一步拆除和收费工作打好基础;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不遗余力落实好此次消防整改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日常消防安全,全力推进消防整改工作进程。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