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20-12-02 21:19:50 字号: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警钟真长鸣,紧紧抓住不停歇,各负其责抓落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区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201212116.jpg

魏中发指出,安全是天大的责任,警钟要真长鸣,充分认识到安全是百姓的天、是企业的天、是领导干部的职责使命。在年末的特殊时期,要做到思想聚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无止境,要紧紧抓住不停歇,抓隐患治理。物防必须高标准,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的督查监管,抓日常防范;人防要常态化、规范化,抓督查整改动态化,巡察要到位。

微信图片_20201201185501.jpg

“对隐患的仁慈,就是对生命的漠视。”魏中发要求,要各负其责抓好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属地责任、领导责任,共同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的更好,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旷善、陈燕、王武军、谭强林,原区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