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对辖区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
2020-12-04 08:24:51 字号:

东风街道对辖区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

本网讯 自东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后,街道各个社区迅速行动,对辖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居民百姓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冬天。

“老人家,您老在这烤火,千万注意安全啊,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拔掉插头关火,安全用电不能掉以轻心呀”。这是苏洲湾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巡逻的场景。12月1日下午,在街道苏洲湾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街道分管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房间的线路开关插头后,纷纷提醒在座的老年人注意安全用电用火,做到人走电断火灭,不留安全隐患。在走访辖区一位孤寡高龄老人家中,发现老年人正在使用电炉烤火,街道分管领导立马提醒老人明火取暖容易着火,一定要做好防护,以免造成意外。

据了解,当日各个社区在辖区安全用电排查中,共发现整改了7起独居居民明火取暖隐患,帮助整改3起电线插头装置。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秋梅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