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退休不褪色 上溪社区老党员们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020-12-05 11:19:58 字号:

退休不褪色 上溪社区老党员们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本网讯 今年以来,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社区党员通过该平台学习新政策,增长新知识,看新闻、学时政、看视频、写评论、晒积分、转发推文,掀起了一股新的学习热潮。


退休不褪色,68岁的方爷爷每天都会来上溪社区“蹭网”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并且记录了厚厚的一本学习心得,他说:“我会一直把学习心得记录下来,活到老学到老,同时也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

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大家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现如今社区内离退休的老同志们已经把“学习强国”作为自己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通过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