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团区委联合衡阳师院开展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提升讲座
2020-12-07 19:31:38 字号:

团区委联合衡阳师院开展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提升讲座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工作,促进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全面发展,提高教师自身心理健康水平,12月4日下午,团区委联合衡阳师范学院走进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教育心理学副教授蒋湘祁为全体教师送去了一堂以《沟通从“心”开始-教师的心理关怀艺术》为主题的教师心理健康提升讲座,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成员、东风校区全体教师、冶金校区部分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从心理游戏“打开拳头”、“听令撕纸”出发,通过丰富有趣的教学案例启发教师们换一个角度去思考,从而发现事物的多面性。

本次讲座旨在运用积极心理学的理念帮助教师掌握心理关怀沟通技巧,能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困境,去发现优势面、积极面,从而提升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在校青少年营造积极乐观的学习环境。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