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水利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0-12-08 21:56:16 字号:

区水利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本网讯 12月7日,区水利局党组举行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扩大)学习,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站办股室长、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当作我们工作的总遵循,把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当作我们工作的总目标,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当作我们工作的总指引。全区水利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谋篇布局开启水利改革发展新征程。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石爱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