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开展区城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现场督查行动
2020-12-09 21:28:17 字号:

我区开展区城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现场督查行动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组织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房征中心、区人防办、资规珠晖分局、区城建投、综合执法警察珠晖支队等职能部门,开展区城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现场督查行动。

周爱民一行先后查看了船山东路城管停车场、和平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点、大湾安置点、万达广场在建项目、王江安置点等城建项目,要求业主单位、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现场督查结束后,周爱民在区住建局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城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各行业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大对安全隐患排查的指导,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从严整治,做到全过程安全监管、全覆盖安全排查、全方位防范风险、全链条落实责任;三是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工地主体责任。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洁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