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推进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
2020-12-10 22:44:42 字号:

茶山坳镇推进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推进会,村、社区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三回三看三落实”的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交卷之年,各村社区要始终凝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澎湃激情与动力,始终把贫困群众的事情记在心里、抓在手上,全力以赴实现对人民的庄重承诺,拧紧、抓牢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点,为确保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党员教育的作用,确保党的核心力量贯穿工作始终;扶贫专干要加强与驻村后盾帮扶单位对接,及时自查自纠,解决好民生项目短板防止返贫,力保贫困户短期脱贫、长期致富。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