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0-12-10 22:46:32 字号:

酃湖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律和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12月9日,酃湖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宣传部、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区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方案》,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强调,作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民法典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全体干部要带头学习民法典,学懂、弄通、用好民法典,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组织好民法典宣传学习活动,统筹推进普法宣传和法治建设工作,让民法典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持续进行学习,在生活中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进一步影响和带动身边百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全乡和谐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来源:酃湖乡

作者:曹蕾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