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督导组到酃湖乡督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15 20:17:58 字号:

市督导组到酃湖乡督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国辉率村“两委”换届第四督导组到酃湖乡督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陪同参加。

陈国辉先后来到凌塘村、光明村仔细查看换届选举相关台账材料,随后在酃湖乡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酃湖乡党委关于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的工作汇报,对酃湖乡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陈国辉指出,此次全国统一村(社区)换届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工作主动性。乡镇党委要履行第一责任,切实把好选配关,让“一肩挑”人选“双好双强”。陈国辉要求,要把好程序关,选人标准不放松;把好风清气正关,落实纪律规定,不允许违规发放补助;要把好组织领导关,落实“五联五包”责任,根据方案规定、依托实际做好指导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佳敏 夏绍邦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