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刘桢干“四不两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16 15:39:33 字号:

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刘桢干“四不两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15160812.jpg

本网讯 受寒潮影响,雨雪、冰冻天气在湖南大范围铺展开来,为切实做好我区安全生产工作,12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场所,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冬季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在源头遏制事故发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1215160808.jpg

“市场内不能烤火。”“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全员核酸检测了吗?”在达德市场和市出版物交易市场,刘桢干实地查看液氨车间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台账,并随机走进市场店铺进行安全检查。他指出,春节将至,市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做到管理到位,定期对监测设备进行调试,以防发生设备失灵情况;要加强宣传,提高商户和消费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在市场内不烤火,不抽烟,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

在王江汽车站,刘桢干先后来到候车大厅、车辆发车区,详细与车站负责人了解车站班车运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车辆安全实时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并踏上班车实地查看车辆安全实时监测系统。刘桢干叮嘱车站负责人,近期雨雪、冰冻天气来临,要时刻注意道路畅行情况,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调整车辆运行班次,确保每一位旅客出行安全;要加强监管,强化“三品”检查,将危险拦在车站外,杜绝司机疲劳驾驶;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旅客出入扫健康码、戴口罩和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