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安委办验收组对东风街道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街道工作进行验收考核
2020-12-15 20:17:57 字号:

省安委办验收组对东风街道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街道工作进行验收考核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抽查验收组一行对东风街道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街道工作进行验收考核。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东风街道关于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街道的工作汇报,对照《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验收考核细则》,从组织机制、安全监管、应急处置、保障预防、创建效果等方面对街道安全生产资料台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与考核打分。随后,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辖区生产单位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东风街道在安全发展示范街道创建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严格依照考核细则,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指导好执法监管、资料整理等工作;要加强街道安全应急队伍建设与管理,全面扎实地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指导工作;要细化各个生产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督促其落实好主体责任,夯实应急安全基础。

东风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营造好安全生产氛围,加大安全生产宣传与属地责任监管力度,积极推动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落实主体责任,让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