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巩固脱贫成果
2020-12-16 19:49:06 字号: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巩固脱贫成果

本网讯 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召开珠晖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出席会议。

会上,周晓侣强调,一是不要盲目乐观,要慎重对待。要保持我区脱贫总体稳定,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继续全面做好扶贫各项工作;二是不要小胜止步,要动态清零。要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整改;三是不要盲目大意,要闻风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经常排查风险,制定预案,及时应对。尤其在村支两委换届期间,紧盯风险防控;四是不要逢场作戏,要人到心到。各结队帮扶责任人要用情用心开展走访,在春节前要走访两次,开展送温暖活动,查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过年过冬储备物资情况等。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