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率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调对接项目建设工作
2020-12-17 15:42:22 字号:

魏中发率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调对接项目建设工作

本网讯 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12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率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调对接项目建设工作,并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廖义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中发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直以来对珠晖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土地利用、空间布局等方面给予了珠晖全方位支持,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在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发展等方面发力,共同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

廖义智表示,珠晖区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相关工作的业务指导,不断深挖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一如既往支持珠晖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12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曾派出6个相关科室到我区实地考察调研,帮助解决我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杨劲松,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唐中,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参加座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