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协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专项视察活动
2020-12-21 20:28:13 字号: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带领区政协驻区扶贫办民主监督小组及相关委员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民主监督专项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罗毅、谭强林,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兴湘村扶贫合作社集装箱养鱼基地、衡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阳渡街道金松村和新龙村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区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区近几年脱贫攻坚的全面工作,东阳渡街道金松村部分村民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委员们就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议。

梁璞存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先进意义、时代意义,脱贫工作的开展使农村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显著提升,社会获得了深远持久的效益,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扶贫干部。


梁璞存强调,要实现价值,盯紧目标,坚持把与百姓切身相关的问题摆上工作重心,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度;要理清思路,持续发力,逐步形成系统化、规模化、精细化、特色化、全球化的农业产业;要抓住重点,久久为功,持续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落实落地;要强化监督,一抓到底,区政协要一如既往地强化对扶贫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提出切实可行的民主监督意见书,为扶贫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