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上溪社区联合湖南工学院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扶家庭志愿活动
2020-12-22 20:25:31 字号: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上溪社区联合湖南工学院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上门为特扶家庭服务,帮助解决特扶对象生活困难。

在杨薇薇老人家中,志愿者陪老人聊天、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并再三叮嘱老人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等事项,让老人有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考虑到“双节”将至,志愿者们还与老人商量了过节物资的准备问题。老人哽噎地说:“丈夫和儿子的相继出世,曾经一度让我感觉生活失去了方向,是社区让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重燃起对生活的信心。”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兜牢民生底线,让辖区内每一个困境者都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促进辖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祝小茜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