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25 21:51:33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网讯 1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常耿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参加宣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必根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以及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湖南、衡阳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会议要求,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奋发勇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常耿表示,这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同时要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规划2021工作思路,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