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开展2020年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2020-12-28 10:53:31 字号:

我区开展2020年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5205209.jpg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能力,12月25日上午,我区开展2020年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座谈会并介绍2020年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5205212.jpg

魏中发说,今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呈现“三稳、三好、三进”的发展态势。

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魏中发表示,珠晖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目标和全市“一体两翼”部署要求,立足“一区、两城、两极”,以建设现代产业强区为抓手,推动珠晖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魏中发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安置房建设、城市管理与城市环卫工作、酃湖公园建设等方面多建良言、多献良策,为加快建设“一区、两城、两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5205204.jpg

“目前你们眼镜年产量有多少?”“安置房建设进度怎么样?”“学校师资来源于哪里?”在随后开展的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来到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弘湘双创智造基地(四方粮库)厂房建设项目、珠晖酃湖万达广场、王江安置房项目、衡阳雅礼学校等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通过实地参观、观看展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当前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了解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视察,开阔了视野,掌握了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增强了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全区中心工作,把视察成果转化为推动珠晖“一区、两城、两极”的发展动力,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