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阳渡街道开展反恐怖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12-28 19:36:08 字号:

东阳渡街道开展反恐怖宣传进校园活动

本网讯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12月27日,东阳渡街道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安环站到珠晖一中组织开展以“反恐宣传进校园,筑牢防线保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反恐意识,推动反恐怖工作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227200811.jpg

活动现场,辖区派出所民警为广大学生现场进行了反恐处突演练。民警装扮“匪徒”手持铁棒进入校园开展非法活动。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采取三人小组的方式,手持防爆盾牌和腰叉,迅速将“匪徒”制服。

同时在校园内,街道通过张贴横幅、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并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学生普及反恐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反恐意识,提升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可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