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东阳渡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2-28 19:36:08 字号: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东阳渡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网讯   为推动我区无偿献血事业的有序发展,确保全区临床医疗用血需求。12月28日,东阳渡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市民百余人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成功献血72人,献血量26200毫升。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在献血站工作人员和街道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准备工作。献血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采血过程顺利圆满。参加完献血的人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并希望带动更多的人来参加无偿献血。”

据悉,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东阳渡街道提前谋划,召开了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会,联系了辖区企事业单位报名,对市民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向居民群转发无偿献血注意事项,布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等。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尹振兴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