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让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 区民政局在行动
2020-12-30 20:28:01 字号:

让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  区民政局在行动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生活无着流浪乞讨等特殊对象基本生活,确保他们安全过冬,进一步巩固“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成果,12月28日,区民政局联合相关乡镇、街道严格落实街头巡查制度,增加巡查频次,以车站、繁华地段、地下通道、废弃房屋、桥梁涵洞等生活无着人员集中活动和露宿区域进行重点排查。

巡查人员对发现的街头流浪人员积极劝说、引导他们进入救助站接受救助,对不愿意接受救助的,根据其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食物、衣被等救助物资,保障其基本生活。

此次行动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要求,依法履行救助管理职责,做到责任清、情况明、作风实,让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以及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及时得到救助服务,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