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致敬城市美容师 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2020-12-31 20:26:13 字号:

致敬城市美容师 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本网讯 12月29日、30日中午,我市餐饮企业湖南家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于公司旗下七家大型酒店免费宴请全区环卫工人。

此次宴请环卫工人爱心公益活动共设宴席80桌,爱心企业旗下的所有员工加班加点赶制了八百余份香气四溢的自制特色烧饼,并定购了800余个精美的水杯,为在一线辛劳的环卫工人送上关爱祝福。爱心企业董事长陈和林先生表示:“城市整洁、干净的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环卫工人为我们365天忙碌,我们服务一天也是必须的。”

爱心企业的慰问既是对一线人员最暖心的关怀,也是对区城管局一直以来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珠晖区城管系统环卫工人将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让我们的路更洁、街更靓、人更和。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