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前进里社区开展“欢歌笑语一家人·三社联动迎新年”活动
2020-12-31 20:26:09 字号:

前进里社区开展“欢歌笑语一家人·三社联动迎新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31145848.jpg

本网讯 值元旦来临之际,12月31日上午,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携手万众和养老中心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歌笑语一家人·三社联动迎新年“主题活动。

当天,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早早到场布置。活动开始前,社区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戴上一条喜庆的红围巾,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彼此间有说有笑,一边畅叙邻里情谊一边相互交流着包饺子技巧,气氛十分融洽。不一会儿,各种造型美观的饺子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各自合影留念,记录这欢乐的时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将包好的饺子下锅煮熟,一同品尝着热腾腾的美味饺子,边吃边话家常、聊兴趣爱好,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社区居民的情感交流,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让老人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气氛和社区的浓浓关爱。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陈太仰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