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元旦期间东风街道迅速出动修复破损水管 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用水
2021-01-05 08:07:21 字号:

本网讯 “没想到过节了,社区居委会还这么快就帮我们把破裂的水管修好了,没有他们的帮忙,我们这几栋楼房的住户元旦节都过不好。”1月1日上午10时许,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一小区内自来水管突然爆裂,导致整个小区7栋楼房全部停水,地面渗水严重,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当日在社区值班巡逻的居委会主任袁武杰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自来水公司进行抢修,同时安排人员对地面渗水进行清理。通过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的现场处置,居民群众的正常用水很快得到解决,并于1月2号上午,将爆裂水管损坏零部件做了更换,7栋楼房的供水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社区工作人员的快速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当好人民卫士,节日工作如常,守护居民群众和谐幸福的生活就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职责与担当。据悉,东风街道在元旦三天小长假里,机关值班领导对全街5个社区巡逻排险进行统筹调度、每个社区有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志愿者日常巡查。一六村社区为竹山组村民安装了污水排水管道,茅坪社区更换了小区鼠饵牌、捕鼠饵,三天时间内街道共劝阻居民违章搭建1处,排除安全隐患2处,清运垃圾3车。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