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宣传部督导东风街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1-01-07 07:56:09 字号:

区委宣传部督导东风街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区委宣传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东风街道督导街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街道办公楼内外的环境卫生与宣传板报内容,听取了街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资料台账,对街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东风街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扎实,资料整理详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一是对照上级指示要求查漏补缺,完善创建活动项目;二是在资料归档中把握时间线,增加板块活动内容;三是作好迎接市文明办督导检查总结汇报工作。

街道分管领导表示,街道将在区文明委的指导下,按照市一星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开展各项行动,精心整合资料台账,为成功创建市一星级文明单位努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