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7 21:31:06 字号:

酃湖乡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酃湖乡召开会议部署村“两委”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酃湖乡分管党政领导、卫计工作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卫计专干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07105654.jpg

会议指出,冬季的低温天气为新冠肺炎病毒传播创造了有利条件,国内部分地区出现了疫情反弹的情况,各村要引起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未雨绸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正在进行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各村目前在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告知其尽量不要返衡参加换届选举活动,已登记参加村民委员会选举的选民可书面委托本村有选举权的亲属代为投票;要加强选举会场的管理,控制投票大会等会议频次和规模,尽量缩短会议时间,所有人员进入会场时要落实“测温+亮码”措施。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