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各村顺利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13 09:16:20 字号:

酃湖乡各村顺利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 1月11日至12日,酃湖乡下辖7个村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jpg

各村党员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工作报告,各村党员一致认为在上一届党总支委的带领下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村民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改善,一致同意党总支委提出的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在前期已完成候选人推荐的基础上,各村党总支委委员候选人发表了竞选演说,经分组讨论、表决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计票等程序,各村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随后,各村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据悉,本次选举,各村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党员到会人数、投票、计票、监票工作流程均符合要求,确保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