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苗圃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01-20 09:01:01 字号: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苗圃街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邀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作宣讲报告,街道机关、社区党组织班子及社区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学习。

周晓侣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十大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内外复杂环境,重点阐述了十四五规划核心要义,全面理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

周晓侣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我区实际,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和“一体两翼”战略,突出五个“聚焦”,即聚焦产业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改革创新,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聚焦城市建管,建设美丽宜居珠晖;聚焦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聚焦党的全面领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珠晖在衡阳乃至湖南发展战略中的嵌入度、贡献度。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周晓芳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