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1-20 22:13:28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禁毒“春雷行动”方案,传达了公安部关于涉电诈打击(四类人员)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及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党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玉竹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铁腕禁毒、雷霆扫毒之攻势,力掀春雷行动高潮,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强化责任抓落实,每日进行数据通报,积极帮扶落后单位;要聚焦风险隐患,全力抓好防范排查工作。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开展“平安号”集中清查。强化各类风险防控,严密做好两会安保及春运工作,确保一切行动听指挥;聚焦疫情防控,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树牢常态化防控思想,警令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要聚焦队伍管理,全力抓好从严管党治警。突出党建引领,抓牢抓实党建工作,树牢规矩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步调一致。以教育整顿为抓手,严格队伍内部管理,进行摸排核查,确保队伍内部不出问题。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