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服务里社区联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2021-01-23 10:59:14 字号:

服务里社区联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本网讯   1月22日,服务里社区联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开展了周五义务大扫除活动。

bf2c81d1c29e4dd1b8074fa10af5ddfd.png

活动中,“衡阳群众”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撮箕、垃圾袋等工具在苗圃广场周边捡拾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枯树枝等。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发扬奉献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大家把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为辖区整洁的环境、居民和谐的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还增强了居民们的保洁意识。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欣杰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