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安全防疫两手抓 筑牢双重“防火墙”
2021-01-26 08:04:28 字号:

安全防疫两手抓 筑牢双重“防火墙”

本网讯 鉴于当前国际国内疫情的复杂严峻形势,连日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将消防安全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防疫、消防安全排查活动,做到防疫不忘防火。

排查中,网格员深入辖区对商铺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醒目、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着重提醒使用液化气罐的商户注意用气安全、定期更换炉灶等设备,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同时,对辖区内商户的疫情防控记录、消毒记录、商户及进出人员口罩佩戴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商户严格做好人员来访登记、戴口罩、体温检测、验健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

下一步,前进里社区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通过开展防疫、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辖区内各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让辖区商铺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