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渔潭社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27 20:22:53 字号:

白渔潭社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 1月25日,白渔潭社区居委会迎来正式选举日,在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此次白渔潭社区居委会换届工作有序推进,社区成立了换届选举委员会工作组,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程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切实保障广大社区居民在换届选举各环节中的权利。在换届选举期间,社区利用标语、条幅、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群众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在依法推选社区选举委员会、居民代表等关键环节上,切实做到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少,保证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此次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居委会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员4人。新一届居委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努力创建文明、民主、法制、平安、和谐的社区。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